内蒙古包头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时间:2018-08-08【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苏敏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进展情况通报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亲自审阅了市委老干部局上报的工作方案,并在会前审定了通报会上的发言提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白晓清主持了通报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保持定力、精准施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要抓好做大做强原材料基地,延伸产业链条、大力发展现代能源经济等5项工作。
  会议强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永保政治本色,发挥余热,继续为全市各项事业提档升级、争创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带头发扬好作风、弘扬好风尚,共同努力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