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

时间:2019-01-11【字号 超大    来源:银川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郁玮
  2019年1月2日,新年工作第一天,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总结点评2018年工作落实情况,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全面开启新年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2018年,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总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稳步推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积极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对标自治区《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一完善六强化”工作方案》(宁离工委发〔2017〕20号)、《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银党办〔2018〕25号)两个务实管用的文件,进行再学习、再研究。要求老干部工作者一要学懂弄通政策。努力成为老干部工作中的“政策通”“多面手”,确保吃透文件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梳理上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研究改进对策,为谋划2019年工作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2019年,银川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将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投身到新年度的工作中,全面提升“一完善六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老干部精准服务管理能力,展现老干部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