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州委老干部局迅速启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时间:2019-01-11【字号 超大    来源:楚雄州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作者:何荻
  12月19日,云南省楚雄州州委召开楚雄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以来,州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研究、迅速启动局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全州大比拼启动会议结束后,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剑波迅速召集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全面传达州委启动会议、州委组织部部务会精神,研究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分管副局长兼任主任的办公室,研讨初步工作思路。12月21日,召开州委老干部局系统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向局机关、州干休所、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州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州委启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浙江省景宁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工作经验,并就结合年终考核等各项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认真思谋大比拼“定目标定标杆”、思考拟定起草实施方案等提出具体要求。
  按照工作计划,2019年1月10日还将召开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专题研讨、提前深入谋划,待州委正式实施方案印发后迅速进入组织实施阶段,切实推动全州老干部工作进一步争先进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