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2-06-10【字号 超大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省级老同志代表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实践中继续发光发热、作出贡献。

  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石岱参加。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党代会文件起草组组长雷东生对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省级老同志马启智、项宗西、马金虎、黄超雄、马三刚、吴玉才、郝林海、蔡国英、马力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在开门问策中凝聚共识,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刻精准,谋划未来高远务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守正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一致赞同这个报告,并围绕推进产业转型、生态保护、项目投资、城乡建设、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时,梁言顺认真记录、不时插话,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作出回应。他说,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透、建议提得准,体现了对宁夏发展的高度负责、对宁夏人民的赤子情怀。我们将认真学习研究,充分吸收到党代会报告中,进一步谋准谋实宁夏的长远发展。

  梁言顺指出,这些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夏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全面发展,这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进一步明确宁夏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组织动员全区上下向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保持政治热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传帮带”作用,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历届党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推动宁夏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多建言、多献策、多支招,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心聚力,形成“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生动局面。

  梁言顺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自治区党委将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