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06-13【字号 超大    来源:玉环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浙江台州玉环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建言二十大”这一主题,讲变化、说体会、谈感想、提建议。结合自身经历,在党建工作、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环境保护、共同富裕等方面共提出54条建议。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应深入学习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最新重大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而思、思而践,以实干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帮贵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刻认识老干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老干部为高质量发展建言、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积极彰显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

  下一步,玉环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开展“建言二十大”“金点子”助力省党代会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凝聚老同志智慧之思,发挥“智囊团”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