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2-12-30【字号 超大    来源:泰州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15日,江苏省泰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于顺华作宣讲报告。泰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议事协调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各市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副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市区及市直单位老干部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本局机关处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于顺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髓要义、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习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对全市老干部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老干部系统落细落实。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更准确的把握,在今后工作中,要对标对表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银发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