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召开《枫叶红》研讨会

时间:2018-01-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教育学院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2018年1月11日,北京教育学院召开一年一度的《枫叶红》工作研讨会。新老编委成员、新老编辑、通讯员30人欢聚一堂,共话刊物工作。会议由《枫叶红》副主编韩玉稳主持。
 
 
  主编夏静为新一轮《枫叶红》通讯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多年来对《枫叶红》刊物的支持和付出,介绍了刊物在高校离退休工作系统的影响力。对于2018年办刊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握宗旨定位,坚持正面引导。二是关注难点热点,服务中心大局。开辟《学院要闻》栏目,介绍学院近期大事。三是突出栏目特点,体现刊物特色。固定栏目注重质量,创新栏目突出亮点。四是加强交流培训。提高办刊质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
 
 
  研讨会内容丰富。常务副主编齐宪代对2017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工作提出设想。新老通讯员代表分别讲话。会议还就选用稿内容的要求、原则、用稿程序、投稿奖励说明及2018年工作设想提交与会同志讨论。
  2018年《枫叶红》刊物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离退休先进集体和个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讲好学校故事,传播校园文化等方面,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