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

时间:2018-09-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王景凤
  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共同梦想和神圣使命。在实现这一梦想的过程中,我们老年人也都有自己的梦想。
  一提起梦想,我那时有上学梦,经历多般艰难后实现了,随后我又陆续实现了参军梦、入党梦、人民警察梦,我的人生经历使我深切体会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党的事业与自己的梦想结合起来,在奋发进取中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人老退休了,特别关心健康,我们老同志都有一个希望健康长寿的心愿。我们都赶上当今的好时代,退休生活无忧,心情舒畅,医疗条件又好,人们长寿越来越多,多活几年或十几年,能多看看国家的日益强盛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多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确实是我的老年梦。实现这个目标也不是很容易的事,但我们要有这个追求和向往,梦想的力量会催着我们往前行。要想活的精彩,我们必须与时俱进、思想常新,跟上新时代的前进步伐,要坚持学习,读书看报,勤于思考,不落伍于新时代。只要有追梦的执着精神,经过自己不懈努力,就能实现做幸福快乐的追梦老人。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