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时空倒流 珍惜美好今朝

时间:2019-09-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 作者:

  北京王府井地下“和平果局”新进开放!吸引着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我跟随22支部兄弟姐妹们于2019年9月6日也前来体验!一走进体验馆,浓浓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原汁原味的旧物放眼量!一下子就把体验的人们拉入时空倒流的场景!那个年代老北京的胡同、粮油店、火车站、杂货铺、电影院、录放厅等等,家庭中的老式儿童车、塑料门帘、信箱、奶箱、一开门的冰箱,铁皮饼干盒,老照等等一个个一件件真实的老物件场景再现眼前。体验馆虽然复原的仅仅是老北京“和平果局”的一个塑影,但它真实把我们带回到上个世纪不富足的中国生活现状。在时光倒流体验中,看今朝我们富足美好幸福生活,真是无比的知足,满足和享受!当今富足美满幸福生活,是以习总书记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出来的!
  我们会无比珍爱当下美好生活的获得!
  我爱我的国!我将余热奉献给我的国!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