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祖国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时间:2019-10-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 作者:
  听了习总书记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讲话,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习主席的讲话让全国人民拍手叫好!我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看了一遍又一遍,久久不忍放下。我今年八十有三,亲身经历了中国人民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和今天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如习主席所说党和全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了70年,让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伟大祖国已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我们年幼时看到的东亚病夫,华人与狗那些让中国人民受欺凌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习主席指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事实确实这样,有伟大正确的共产党的领导,有毛主席、邓小平等老一代好领袖的领导,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和发扬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国为民的好作风,我们老百姓信心满满,坚信伟大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虽已退休多年,但要做好离岗不离党。要坚持政治学习,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尽力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作贡献!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