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退色 参与安保我快乐

时间:2019-10-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 作者: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安保维稳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市局党组号召“党员先锋,尽责在前”,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为安保目标而战,为集体荣誉而战。
  北京监狱(戒毒)管理局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长杰同志响应上级号召,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了天堂河地区的国庆安保执勤工作,从9月22日开始坚持每天参与社区执勤,尤其在9月30日至10月1日、2日这关键的几天,更是坚持每天早上七点就上岗执勤,一直坚守到晚上八点,除去中午、晚上一个小时的用餐休息时间一直坚守在岗位,得到了社区居民、领导和大兴区区委的充分肯定与赞扬,王长杰同志笑着说:执勤虽然苦点累点,但心里很快乐,一想到能为祖国70周年大庆安保做点贡献,内心一下就有了动力,浑身向充了电一样的有劲,尤其在值班过程中拿着手机看了国庆的阅兵式后,更是为之震撼,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我奉献,我快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