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塞罕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时间:2018-10-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农业局 作者:董建奇
  七月的草原水润草盛,风情正旺。
  蓝天白云下,草原像一块巨大的绿色地毯,覆盖在地上。无名小野花,绿草间盛开着,朝阳怒放。
  低矮的山包像被打磨过的一样,没有棱角,平缓的向上隆起,形成了一个个绿色天然的蒙古包。
  草场上的牛羊马群都在安静的啃食着青草,没有听到放牧人的皮鞭声响,更没有看到威武雄壮套马汉子的身影。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祥和,那么融洽。自上而下,由近至远,所看之处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无论你是驾驶,散步,站立,静坐都会被这绝美绝伦的景色所吸引,被大自然这鬼斧神工的杰作所感染。
  娇阳西垂,红霞飞舞,给这浪漫白日划上句号。
  一堆篝火点燃,火星飞舞,像条条火虫,飞向夜空。
  欢乐的人们,碰杯豪饮,你来我往,尽情畅谈。卡拉OK,响彻夜空,歌声悠扬。
  篝火旁,美女成行,手拉手,围圈跳荡,彰显快乐自由乐章。
  这里是美丽的塞罕坝:森林的故乡,云的天空,花的海洋,滦河的源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