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热献社区 共筑中国梦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

时间:2017-12-27【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赵希同
  通过参加区委和老干部局组织的学习十九大培训讲座等活动,不仅让我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更让我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完全赞成,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的话。我坚信,我们有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把我国建成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有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领袖为我们党掌舵。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经过全党全国人民不懈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奋斗目标和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既是我们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向往和期盼,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虽然退休了,但作为一名有46年党龄的老党员,绝不辜负党对我多年的培养教育,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并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带头认真学好、践行好、向社区居民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大家一起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们社区落地生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我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话,用总书记的话指导自己的行动。2013年我当选了百泉街道振兴南社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几年间,为了不负众望,一直在积极支持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主动承担起居委会部署的站岗值勤、巡逻及民事调解等项维稳安保工作。为巩固2014年小区环境提升改造成果,我常年坚持每天早八点检查社区大院卫生,晚八点检查路灯,发现问题及时向物业反映,注重严格监督并努力配合物业公司做好为社区居民生活服务和对社区环境管理治理工作。让我们社区近两千户、五千多居民享有着环境改善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由于居民对物业服务管理的满意度高了,不仅交物业费的积极性增强了,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的人也多了。但是,我不能因此而满足。为了让居民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忠心履行业主委员会主任职责,把社区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放在心中,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真诚热心地服务社区居民,造福社区居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团结社区居民一道共同为建设美丽社区、美丽中国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