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感受

时间:2017-11-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作者:杨铁桥
  今天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工作,过去五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看看我们的身边的生态环境变得“绿了、美了、干净了、护城河的水清了”。街道整洁了,病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城乡差距逐步缩小,老百姓钱袋越来越鼓,中国人在世界上扬眉吐气,人民群众感到骄傲自豪,发自内心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深刻阐述了人与自然的关系,经济发展最终是为了人民的生活幸福美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共同营造美好社会。正如习总书记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朝着国家强大,军队强大,实现全体人民幸福,向着共同富裕的道路不断迈进,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更让我们高兴的是,党的十九大报告还指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生产发展,这是老年人的福音,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决心,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我们感觉很幸福,让我们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我们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我们要永远跟党走。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