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星火相传恰因信仰如磐

时间:2018-06-0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作者:陈秋敏
  真理星火相传恰因信仰如磐--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有感
  今年5月5日是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也是马克思划时代伟大著作《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我们要向这位把自己一生献给无产阶级解放事业的革命家、理论家、思想家和改变世界发展的历史巨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们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幸福的新时代。我们之所以有今天的大发展,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马克思创立的科学理论的忠实继承人和捍卫者,是因为我们党始终走在马克思所指引的道路上。
  我们老党员对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最好的纪念,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