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法离退休干部收看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1-0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12月18日上午10时,市高级法院离退休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离退休干部纷纷来电来信表示,40年改革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中国的一条光明希望之路、一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全体离退休干部对改革开放巨大成就深感自豪,对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离休干部、92岁高龄的邢建来电谈到:我1946年参加工作,亲身感受了国家由站起来到富起来,由富起来到强起来,也积极践行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得非常好,改革开放的确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这两天我特别关注孟晚舟事件,目前之所以能确保她平安保释,这背后是强大的国家、强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国家任人宰割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要为中国共产党点赞、为习近平总书记点赞,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民活得有尊严!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王恒泰来电谈到:聆听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这个老党员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我深深感到改革开放40年使国家由弱变强的实践再一次证明,中国的发展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我是196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50年来,我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导下成长成才,可以说国家能发展到今天这么一个大国强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这一切。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善于自我革命,能够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退休干部卢小楠来信谈到: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慨万分。我是1979年来到法院工作,是和改革开放一起成长,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见证了我国的法律条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零散到集中,从不成文到成文,终于汇成了浩瀚的法典。我从一名书记员成长为法官,见证了法院的建设从简陋到强大,从松散到规矩,从弱小到规模。40年来,法院像是跨上千里马,一往无前,一日千里,奔向美好的前程。正像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说的: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数以万计的法院人,正在趁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退休干部张进铁来电谈到:改革开放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的有效发展,是中华民族智慧和中国人民践行的结果,是国际社会普遍肯定或赞扬的,是符合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她是中国人民伟大的抉择。
  退休干部赵辉激动的一夜睡不着,连夜写下了一篇“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抒怀”,字里行间充满了一位老同志对党的坚定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满满期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