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感想

时间:2019-04-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 作者:李荣珠
  2019年全国“两会”正在进行中,每年一度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传递了信心,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作为一名退休干部,为有这样的政府感到自豪和骄傲。2016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士气,一年多来,我们老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为保卫“两会”胜利召开,我们每天在小区开展治安巡逻,尽我们所能维护社区安全稳定,这也是对全国“两会”召开最好的支持。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到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部脱贫,让人民都过上富足的生活,这是多么艰巨的使命,党和政府对人民负责,人民对党和政府更加拥护,我们坚决支持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部署,永远跟党走,迈向新辉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