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贺我90岁生日

时间:2017-08-1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王昭瑜
  4月24日是我90岁生日,以往的生日都是家人为我过。我原是38中(2003年与159中合并)党支部书记,今年,原38中66届初中毕业生以郄建伟同学为首的25名同学和8位老师在月坛宾馆为我举办了生日会。
  祁建伟同学初中毕业后去了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劳动,自学高中教材,恢复高考后,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生日会大家欢聚一堂,相互拥抱,共叙师生情,场面令人动容。
  生日会上,几位老师向我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陈老师送给我一幅寿字条幅和松鹤延年图,还有知名画家的画册一本;孙老师为我制作了一张带有寿字的精美贺卡;朱老师特意为我制作了一盒花粉手工皂……老师和同学们还特意为我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为我送上了温馨而美好的祝福。所有这些,我都非常喜欢,我从心底感谢大家对我的惦念,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我齐唱生日快乐歌,表演了舞蹈、手风琴独奏等小节目。我们在一起聊天、说笑,还是那么亲切,仿佛又回到了曾经一起工作生活的岁月。我今年90岁,能得到师生们如此诚挚而美好的祝福,很是满足和幸福。
  这次生日会,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做到了光盘行动,符合我的心愿。现在每当看到生日会当天合影的照片,我就感慨万千,我十分珍惜大家对我的这份真挚情谊,也祝愿老师和同学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