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研究会成立30周年

时间:2017-12-0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田光
  “三十春秋思政会,风雨无阻实可贵,创新发展促腾飞,光芒四射照心扉”。在我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30年之际,我首先表示祝贺。思政会在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大力发挥老干部表率作用等方面,成效显著,方法多样,影响深远。我有以下三点体会:
  首先是领导重视。区委、区政府、区委老干部局的领导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亲临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组织工作细致。日常工作由专人管理,认真负责,科学有序,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年有总结,月有计划,编辑会刊,定期出版,质量很高,并及时组织征集论文、研讨、座谈、调研、参观、考查、报告、交流、评选、表彰、展览等活动,开展得十分活跃。
  三是会员积极参与。理事与会员把思政会作为老干部思想政治活动之家,展示阳光心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老同志在一起讲述大好形势和美好生活,表现老干部风采,是老干部学习交流、提高自我、发挥作用的最好平台。因此,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称赞和拥护。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