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而立之年创新发展

时间:2017-12-04【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吴秀
  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30年,回忆往昔,展望未来,思政会如同人生正进入最宝贵的青壮年时期,在大好形势下,我衷心祝愿,思政会在前进征程中再创辉煌。
  十八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我们老同志来说,首先要在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鼓励老同志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在此,我奉上准、读、思、行四个字以示粗浅心得。
  准:把老同志的思想抓准,就要以多种方式密切和基层同志的联系。
  读:带着问题读好书,对老同志来说天天是读书日,要带头形成读书讨论氛围。
  思:以科学的思维方法,从丰富的阅历经验中,对生活有所发现,取得解决问题的导向。
  行:以“绣花”的功夫,通过创建各种平台,以实践来提高认识,带动周围老同志共同发挥正能量。正如:
  十月石榴红似火,
  三十年耕耘盼创新;
  喜迎党的十九大,
  顶层设计出硕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