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服:如何赢得他人的信任与认同

时间:2018-12-25【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图书馆 作者:
 
  作者
  [美] 诺瓦·戈尔茨坦/[美] 史蒂夫·马丁/[美] 罗伯特·西奥迪尼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12
  内容简介
  罗伯特·西奥迪尼在《影响力》一书中探讨的社会影响力六大原则:
  互惠、权威、承诺/一致性、稀缺性、偏好、社会认同。《影响力》从这六个原则出发,讲述如何通过了解自身的心理特征来影响和说服他人。《说服》则通过60篇文章,具体阐述这六大原则及其运用的细节。
  此外,《说服》还强调了这些方法的适用情境——工作场所,以及个人生活。从养儿育女、邻里往来、朋友相处,到职场交往、商务谈判等,这本书几乎囊括了生活中所有的场景。本书提供的方法可行性极强,且简单易行,能够切实帮助读者提高自己的说服力。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