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情况

时间:2017-07-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1日下午,市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到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机关党委书记刘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启柏参加会议。 
  刘向东同志首先肯定了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2016年11月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淑敏局长高度重视中心和大学工作,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勤奋爱岗、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敬业奉献精神。他对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在助推支部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二是履职尽责,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见新成效。三是完善机制,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创新新格局。最后,刘向东要求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要围绕“四型”党组织加强党支部建设。即,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坚持党内政治生活从严,建设规范性党组织;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从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严格落实党的纪律从严,建设廉洁性党组织。
 
 
  周启柏同志在调研中强调,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党建工作要有较强的自主权,要紧密结合中心和大学工作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把“两个服务”放在讲政治的高度,为全市老干部和局机关站好岗、服好务。
 
 
  会上,机关党委听取了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党支部书记张吉云党建工作情况主题汇报,副书记白亮书及各委员围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大家感到,调研工作非常及时,为我们做好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这次调研既是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教育。机关工会副主席及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