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建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07-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1日,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北京老干部大学校长刘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李萌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创新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专题辅导。
  会议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规范建设、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海淀、丰台、大兴、密云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和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等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党组织建设,是贯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员学员队伍建设、引导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员学员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要求,是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的工作要求。
  刘向东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区、各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党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党组织建设;要以落实“三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老年)大学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党支部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加强领导,为推进老干部(老年)大学党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考核、统筹推进,形成创新党组织建设的整体合力;要注重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使党员队伍建设常抓常新、党组织班子建设常抓常新、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常抓常新;要认真研究并积极协调解决老干部(老年)大学党组织建设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在精准化、信息化服务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全面发展。
  各区、各系统老干部(老年)大学的负责同志、教学班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和学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专题辅导
 
  海淀区老龄(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梁彩萍同志发言
 
  丰台区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晓丽同志发言
 
  大兴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礼刚同志发言
 
  密云区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李海燕同志发言
 
  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崔文志同志发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