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龄办直属机关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08-14【字号 超大    来源:全国老龄办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根据《全国老龄办直属机关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7月24日至28日,全国老龄办直属机关党委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了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绍忠同志参加培训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代管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委员共34人参加了培训。
  7月24日报到当天,直属机关党委就组织大家收听了齐越播音《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大家在焦裕禄同志一件件感人泪下事迹中震撼着内心、涤荡着心灵。
  7月25日上午,全体学员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教学楼一号教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班仪式。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廖海敏同志代表焦裕禄干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学员们介绍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学院的课程设置情况;王绍忠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向各位学员明确提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知行合一的标兵;要学做互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他指出,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责任是各党组织负责人的首要责任,也是党务工作水平的能力体现。通过学习培训,要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能力水平、发挥引领作用的能力水平、对党员教育的能力水平、对党员监督的能力水平、对党员管理的能力水平。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务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党建工作、带头做好老龄业务工作、带头遵守培训纪律。开班仪式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部(国际部)主任王珣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学习焦裕禄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准则学事迹》专题报告,焦裕禄干部学院李永成老师结合焦裕禄同志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发展生产的感人事迹,阐明了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
  7月25日下午,在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的焦裕禄烈士墓前,在焦裕禄纪念园副园长张继焦同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