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2016年公务员遴选笔试成绩公告

时间:2016-06-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北京市2016年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将参加我局笔试考生的成绩予以公布。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遴选职位与人选1:5的比例确定进入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环节人选。

  按照全市统一要求,进入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的人选,请在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前,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最新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工作业绩报告和干部任免审批表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jslgbjrsc@163。com。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时间初步分别定在6月18日(星期六)和6月21日(星期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4484843

  北京市老干部局

  2016年6月14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