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报送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6-07-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各区委老干部局,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各局、总公司、市属高等院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为全面总结2016年上半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主要问题,统筹安排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实现。经研究,拟于7月中旬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半年总结会。
  请各单位按照提纲(见附件)要求,于7月8日前,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市老干部局办公室。
  联 系 人:戚 斌  孙 波
  联系电话:64484838 64484821  64484823(传真)
  电子邮箱:slgbjbgs@sina。com
  附件: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参考提纲
  北京市老干部局
  2016年7月4日

附件:
  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参考提纲

  1、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的情况。
  2、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3、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4、搭建平台、创新载体,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参与全市中心工作,支持本地区、本部门改革发展的典型做法及经验。
  5、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北京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为老干部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支持和保障。
  6、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满足老同志高龄养老服务需求,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7、加大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力度,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为开展老干部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8、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注:请各单位从自身实际出发,着重就本提纲所涉及到的内容做简明扼要的说明,注意突出主要做法、经验和成效,体现本地区、本部门的特色和亮点,用准确详实的数据说明问题。提纲未涉及到的内容,如果认为有必要,也可以提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