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关于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0-04-30【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总队

  垃圾分类我践行 共建美好新家园

  北京市老党员先锋队关于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的倡议书

  (2020年4月28日)

  全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

  今年5月1日,本市新版《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物业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这是加快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件大事。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带头遵守条例,带头维护秩序,带头作出贡献。

  我们倡议开展“垃圾分类我践行”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垃圾分类是新时尚,要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践行习总书记要求,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们要做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的实践者,简约生活绿色生活的带动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做到垃圾减量,分类投放。老党员先锋队要发挥积极作用,协助维护文明秩序。老干部宣讲团要大力宣传条例,持续倡导生活新时尚。

  我们倡议开展“共建美好新家园”活动。首都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我们要积极参与和支持党建引领、将物业管理纳入社区治理工作,发挥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业委会、物业管理委员会中发挥积极作用,围绕美好新家园的建设集思广益,在破解失管弃管小区物管难题、消除社区卫生死角、整治私搭乱建等侵害公共利益和公共安全的行为,以及老旧设施设备和房屋更新改造等方面建言献策、身体力行。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建美好新家园,为加快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