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6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6-06【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6(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
中心

通用公用经费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一是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本部)工程设备运行管理。负责大楼水、电、气、暖等各类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做好电梯、中央空调、消防系统、烟道清洗等设备运行和维护工作;二是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怀柔活动阵地)工程设备运行管理。负责大楼水、电、气、暖等各类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做好电梯、中央空调、消防系统、烟道清洗、监控维保、锅炉等设备运行和维护工作;做好园林绿化(树木及花草养护、修剪、浇灌、喷药、施肥)服务。采购要求:按照工作内容,配齐人员,年龄要符合要求,统一着装、仪表端庄,文明用语。各岗位具备相应工作资质,确保工作质量和大楼设备运行万无一失。

275

2022-07

 

2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
中心

老干部活动场所运行及专项改造经费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一是负责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本部)大楼办公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负责游泳馆、理发室、洗衣房等活动厅室相关服务保障;负责大楼一层值班,做好各类会议服务工作;二是负责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怀柔活动阵地)大楼办公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做好各类会议服务和客房服务。采购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条例》,坚持依法规范服务行为;认真履行合同,做到诚实信用、服务规范,尽职尽责,热情主动,服务及时,关爱老同志。

370

2022-07

 

3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
中心

机关服务保障经费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一是负责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本部)大楼前后门卫、院内巡逻24小时安保工作;消防中控室24小时运行值班;二是负责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怀柔活动阵地)门卫,巡逻24小时安保工作;消防中控室24小时运行值班。采购要求:团队需具备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熟悉消防业务知识,持证上岗,纪律严明,警容严整,履职认真,确保大楼安全万无一失。

135

2022-07

 

4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
中心

机关服务保障经费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一是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本部)及老同志的餐饮服务;二是负责老干部活动中心(怀柔活动阵地)及老同志的餐饮服务;三是负责各单位会议、培训人员的用餐服务;四是负责提供临时性用餐服务保障。采购要求:符合《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加工严格按照清洁流程,保持厨房、餐厅、食梯及公共场所的整洁,卫生标准达到A级。按照比列配齐各类人员,各岗位具备相应工作资质,年龄要符合要求,确保工作质量。

256

202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及下级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年6月3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