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8-12【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改造项目

活动中心(小街桥阵地)拟对游泳馆、网球馆、楼道暖气管线、散热器、阀门更换;主楼楼顶进行防水维修;一层餐厅改造;办公楼节能灯具更换;大院墙铁艺围栏维修。

活动中心(怀柔阵地)拟对56号楼屋顶防水维修;车库(停车楼)与山体连接处渗漏维修;1号楼雕塑防水修缮、外墙脱落维修;3号楼墙体沉降开裂等维修;3号楼北侧原有钢筋混凝土紫藤架及初心亭地面沉降维修。

326.5

2022年9月

改造内容、工期、预算金额等实质性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2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场馆运行改造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地下1-2层空调管线改造。

7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年8月12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