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10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10-3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10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晚晴》栏目制作播出

制作播出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份《晚晴》电视节目,每周一上午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每期20分钟。《晚晴》电视栏目制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深度挖掘宣传在开展学习教育、发挥优势作用、传承良好家风等方面的老干部和老干部团队典型,宣传全市老干部重点、亮点工作,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在全社会认知度及影响力。

362万元

2023年1

采购内容等实质性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2022年10月31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