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15【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2022年度北京市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局工作人员电话,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是否参加面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全天。

  上午,面试财务综合岗。8:00考生入闱完毕,迟到考生不得进入。8:30面试开始。

  下午,面试综合管理岗。13:00考生入闱完毕,迟到考生不得进入。13:30面试开始。

  2.地点: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东城区和平里东街民旺甲19号)。

  四、注意事项

  1.做好疫情防护。考生面试过程中,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签到时,须当天体温正常(<37.3℃)、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及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下同)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

  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者面试过程中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等情形,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面试当天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

  (3)学位证书原件;

  (4)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纸质版);

  (5)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纸质版);

  (6)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工作业绩报告和干部任免审批表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

  3.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入闱截止时间之前进入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入闱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候考室,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喧哗或随意走动。进入候考室后须关闭通讯工具并交由场内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区。

  5.为方便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64484843

  附件:

  1.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撰写工作业绩报告要求

 

  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人事处

  2022年11月15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