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2023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3-04-10【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
  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局生活待遇处2023年2月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居家适老化改造服务

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体现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我局为本市市属离休干部提供居家适老化改造服务。2023年度至2025年度预计年均改造500户,居住分布在北京市16区。

服务提供方需为老同志提供居家环境的适老化改造,实现有效预防跌倒,降低风险,提高老同志居家养老的安全性、便利性与舒适性

450万元

2023年3月

采购内容等实质性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2023年2月9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