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1月至2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1-11-29【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 年( 1 月至 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小关分中心改造项目

1.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小关分中心改造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小关东街甲2号,总建筑面积: 41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02. 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2.7平方米;建筑高度: 主楼21.7米,配楼高8.5米(女儿墙)。

2.主要实施内容为:主体建筑结构加固,增设电梯,拆除及复建屋顶加建层,室内装修、内部空间、平面功能调整,建筑机电系统、消防系统更新完善,防水保温节能系统、屋面系统、外围护系统等进行更新改造,院内景观环境整治等。新建主楼一层南侧108平方米檐廊。

3.项目改造本着因地制宜,盘活既有资源的原则,突出功能优先,贯彻安全、适老、绿色环保、节俭办事的理念,改造风格力求适度得体、朴素大方。项目实施后将排除原有建筑的安全隐患,重新布局建筑功能,提高设备设施可靠性、稳定性,满足展陈工艺需求,达到维修改造与使用需求相结合的目的。

4.本项自采购意向期满后将组织招投标,工期预计于2022年9月完成。

2225.54

20222

改造内容、工期、预算金额等实质性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