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讲堂】讲述人:北京住总集团离休干部侯介生

时间:2019-06-25【字号 超大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已经鲐背之年的侯老,1949年参加工作,参加过开国大典,是新中国建立的亲历者、见证者。他时时刻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心系国家,心系人民,从抗美援朝时期每月捐30斤小米,到现在每年“七一”向党组织缴纳一万元特殊党费,充分体现出一名近90岁高龄的老党员的党性和初心。侯老谈到,2019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作为已经有67年党龄的老党员,将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谨记党的教诲,铭记党的恩情。侯介生动情地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轩昂奋发,带领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用心行动起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