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辛宗汉:走好新的长征路 迎接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06-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辛宗汉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很不平凡的,十分难忘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这一年,我们又办成一批大事、新事、实事,所有这些,标志着我们朝着同步小康的宏伟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当前,我国正处于摆脱贫困的攻坚期,改革开放的机遇期,同步小康的关键期,我们肩负着新的使命,正走在新的长征路上。
  走好新的长征路,迎接党的十九大,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伟大事业需要坚强领导核心,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大事,是关系党和人民根本利益的大事。
  走好新的长征路,迎接党的十九大,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我们要主动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开辟新的发展路径,引领我国经济发展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走好新的长征路,迎接党的十九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扎实有效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各族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体现在老百姓的美好日子里。
  走好新的长征路,迎接党的十九大,要持续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更加广泛深入地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要风清气正。我们聚集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清醒的头脑,迈开踏石留印的双脚,艰苦奋斗,长期奋斗,不懈奋斗,使出“洪荒之力”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辛宗汉: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