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城区发改委退休干部:王越 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时间:2017-06-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王越
  2017年是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我们国家主持召开一带一路世界合作高峰论坛,纪念建军90周年,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好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们这些退休老干部虽然人不在岗位,但是心系中央和国家。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强大的正能量,来迎接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为团结稳定鼓劲,自觉做好并影响和带动年轻一代在职工作人员提高认识,打牢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思想政治基础,展现退休老干部们的时代风采。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出成就,尤其是在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方面的成果更是前所未有。究其根本原因就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以及广大人民的努力奋斗。正因为有党中央这些正确的方针方略,带来的中国之大治,再反观当今世界一些地方之乱象,让我们更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自豪。清醒地认识到,没有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就失去了改革发展的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就无从谈起。
  我们都是为党为国家建设事业奋斗多年的老同志,革命工作岗位上有我们挥洒青春和热血的印迹。作为革命传统精神的亲历者、见证者和传承者,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家庭和社会环境中要起引领和影响年轻人的作用。帮助和影响年轻一代树立中国共产党是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引导他们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才能在奔小康的康庄大道上扎实稳步地奋勇前进。
  伟大时代在召唤,伟大事业在激励, 我们这些退休老干部要发挥我们力所能及的作用,多鼓劲儿,多添火,用革命传统精神激励年轻在职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认真积极努力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准备。鼓励年轻人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为我们国家有个安定祥和的经济建设局面和环境,为全国人民走稳走好新的长征路而努力奋斗,奉献毕生精力。做为退休老干部,我们要树立好的社会形象,要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力所能及地为和谐社会做贡献。要以实际行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越:北京市东城区发改委退休干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