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王新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06-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王新玲
  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带领亿万劳苦大众推翻了三座大山,取得了抗日战争和国内革命战争的胜利,创建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建国以来,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在神州大地勾画出了的锦绣蓝图,使一穷二白的落后国家日益兴旺发达繁荣昌盛;每一段经历、每一步发展、每一次沧桑巨变都是一首中华民族奋勇向前的进行曲,其中每一个音符都使我们这些中华儿女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伴随着时光冉冉飞逝,追随着历史不断向前,我们这些华厦儿女又将满怀豪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作为一名退休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衷心祝愿我们的党兴旺发达,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王新玲: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