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感言

时间:2017-10-26【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建国门街道退休干部王思进: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并成为党和国家建设的行动指南。
  除此之外,还将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和全面从严治党新理论新经验写入党章。我感受最深的是两点,一是,对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重要判断,反映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是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的重要依据,是对社会主要矛盾判断与认识的一个新发展。二是,党领导一切,这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根本原则和重要经验。这次从经验上升为全党遵守的政治原则,充分体现我们党的政治自信,充分表明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担起未来五年,领导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任。我们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一年比一年更强大,人民的生活会一年比一年更美好,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