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闭幕感言开启新征程 做出新贡献(十九大感言))

时间:2017-10-26【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倪挺明
  开启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顺义区退休干部 倪挺明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机构,我们心情振奋,倍受鼓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历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碑,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我们作为退休老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员群众讲好十九大故事。不忘初心,继续在社区发挥正能量,坚持为民服务做实事,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憧憬未来 信心满怀
  顺义区退休干部 马长旺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新的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了。看了电视直播新当选的政治局常委见面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憧憬未来,对我们的党更加充满信心。回顾过去砥砺奋进的五年,耳闻目睹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听着总书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承诺和对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列出的时间表,仿佛看到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就在眼前。我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虽然不能和当年一样冲锋陷阵,但也不能掉队。不仅自己要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跟上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还要带领社区党支部全体同志,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