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老干部写作协会热议十九大

时间:2017-10-3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写作组热议十九大活动现场
 
  10月27日,顺义区老干部写作协会的老同志们齐聚一堂,热议十九大。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写作协会会长张森有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不仅描绘出近期的发展蓝图,而且对2020年后的社会发展提出了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令他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非常激动,真有“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他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写作组组长张森有热议十九大
 
  写作协会成员王佐清表示,纵观党的发展历程,现在真正迎来了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已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东方。十八大这五年来,中国确立了走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也引领了世界发展的新潮流。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老党员也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写作协会成员马长旺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又是非公经济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他将不负众望,带头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其他老同志从不同角度,纷纷表达了自己将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不忘初心,拿起手中的笔,继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鼓与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