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气象局老干部十九大感想感言摘录

时间:2017-10-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气象局 作者:
  离退办支部书记胡荷
  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老同志赶上了伟大时代,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美丽中国美好愿景加油添彩!
  离退办支部委员王春华
  党的十九大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明确了实现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本世纪中叶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发展阶段的建设目标,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党员深受鼓舞和自豪,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代表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然人退休了,但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义务不能懈怠,作为党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配合离退办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把党的温暖及时传送给周围群众,不断提升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做出自己的一点努力。
  党小组长 岳桂森
  习主席的报告旗帜鲜明,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引领新时代,是我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我虽家务很重,上有老下有小都要顾全到,但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退休干部李修池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报告涉及到养老、医疗,食品安全,教育,脱贫,环境等重大民生新举措,得民心、顺民意,目标明、措施实。这也对各项工作包括气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退休职工会继续关心气象,在离退办支部组织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退休干部吴正华
  十九大报告中有59处提到“创新”,一再强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在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新时代中国气象事业必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驱动创新”,不断充实完善先进一流的综合自动观测系统;不断改进提升精细化天气预报和气候预测的技术水平;不断开发满足全方位需求的气象服务产品系列,建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气象现代化业务体系。
  退休干部苏俊明
  通篇报告放光芒,字字句句震悍强。
  砥砺五年冲刺跑,敌意国家拔心凉。
  高铁轨道架五洋,登天入海太空翔。
  三步设计堪自信,五星红旗高高扬。
  退休干部 王桂田 
  我作为一个老党员,生在解放前,长在红旗下。几十年来,亲眼目睹、亲身经历了共和国的诞生、成长、困难、发展、动乱、再发展、逐步强大成伟大的社会主义强国的整个过程,感到非常幸运、幸福。随着共和国的脚步,有过兴奋,有过奋斗、有过忧虑、有过思考。在过去的五年中,我国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经济发展迅速,人民干劲冲天,社会安定团结,百姓幸福满满,中央全面治国,全面治党,反腐倡廉决心笃定,全面取得丰硕成果。
  在社会的全面发展中,殷切期盼的十九大,终于胜利召开了。习主席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也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未来五年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光辉的前景。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十九大的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退休干部赵文英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注重生态环境的改善,体现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让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强烈意愿。像节能、节水、低碳生活、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等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退休党员在今后生活中自觉遵守的,我们虽然退休了,也要发挥余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退休干部温淑梅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突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报告确立目标催人奋进,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一份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自己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抓住三个要点,做到“学、懂、动”。“学”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系统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思想体系和理论体系;“懂”读懂十九大精神实质,学懂报告的内涵、思想和实质;“动”要有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跟党走的实际行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行动上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
  退休干部曹冀鲁
  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继续进行新长征的又一个里程碑,将激励着全国人民大众继续前进。十九大为我国走进新时代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指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未来的中国会更加美好!
  退休干部张姝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引领国家稳步前行,走向更加富强民主繁荣富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