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感言

时间:2017-10-31【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原区政协主席陶宝金: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标志着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光荣事业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自觉坚持“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重要原则。我们作为一名退了休的基层党员,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意义。我作为退了休的党员,在学习上、思想上永远不能退休,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以及实践要求,自觉地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做出的重大论断。只有对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做出正确的判断,才能处理好矛盾,推动社会健康发展。这必将对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立足当前,立足顺义,立足实际,推动顺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我们作为顺义的共产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我们的每一项工作,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我相信,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区委率领全区党员干部及全区人民,努力奋斗,顺义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原县委副书记、市农机总公司党委书记张朝星:
  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就指日可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国家日渐强大,人民扬眉吐气。今后,我们要继续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我们老同志,也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原区政协副主席李宝祥: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带头人,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从自身实际出发,为顺义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老干部力量。
  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森有: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九时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宣言书,向全世界表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将继续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进行新的长征。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不仅描绘出近期的发展蓝图,而且对2020年后的社会发展提出了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令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非常激动,真有“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原区政府副区长、市经信委巡视员李树藩:
  这次十九胜利召开,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原区委常委、公安局长张建军: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更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我们要牢记“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们要力所能及地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从小事做起,从平凡的事做起,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