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老干部十九大感言(一)

时间:2017-11-17【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一个人一辈子能赶上一个好的时代,遇上一位英明的领袖,是可遇不可求的难事,而我却有幸赶上了习近平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我对党和国家前途的信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坚定,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从未像现在这样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起来亲切,听起来易懂,干起来顺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怎么说就怎么干,令国人、世人佩服,点赞不已。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认认真真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读懂、弄明白,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都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丰台区政府原区长(退休) 郭俊彦
  习总书记报告所描绘的蓝图,定位准确,旗帜鲜明,目标详实,任务明确,为我国今后稳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为了保障强国蓝图的实施,报告从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军队、统战、外交及党的建设方面,系统而详细地阐明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目标的任务要求,内容具体,措施明确,针对性强,标准严格。伟大强国梦的蓝图已经展开,当前最紧迫的是全党、全国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要学好习总书记重要报告,精心领会其精髓,在家庭和社会中尽心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丰台区委退休干部 王铁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