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时间:2017-11-29【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朝阳区广大离退休干部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区人大
  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30余名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
  区政协
  区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感想与体会。
  朝外街道
  朝外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并向党旗宣誓活动。
  机场街道
  机场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北京大兴区红星集体农庄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  追忆红色历史”绿色生活体验活动。
  六里屯街道
  六里屯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
  东风地区石佛营南里社区
  石佛营南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