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

时间:2018-07-20【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图为2015年县委县政府为老同志办实事之一,在鼓楼街道、果园街道和檀营地区全部社区建设老年人网络学习平台配备台式电脑(约105台),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图为2016年,迎七一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图为2017年,在老干部局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看新变化、建言十九大"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会上,老同志满怀深情,用畅谈和咏诗的形式,浓墨重彩的勾勒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社会、经济、外交、国防、民生等领域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取得了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图为2015年,老干部局编纂的《老干部工作政策汇编》,收录了各项政策,供老干部学习,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图为2017年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全区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观看演出,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图为2012年,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图为2013年,在四川芦山发生地震后,组织离退休干部为灾区捐款献爱心,图片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