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想

时间:2018-12-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指明了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
  我们有幸遇上这样的好时代,我们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吃穿用可以足不出户,过去几天的路程缩短到现在的一天或几个小时,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越来越强。这一切的获得不是等来的,是因为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被表彰的100名时代楷模和全国人民干出来的。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路上还会有各种艰难险阻,需要全国人民坚定的跟党走,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自己要发挥余热,坚决拥护党的正确决定,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更美好的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微薄之力。
  (代桂芬: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强有力,今后继续深化改革的蓝图以描绘,人民有向往、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的时代创造中华民族的更大奇迹而努力,我们虽然退休了,我们还是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努力作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不忘初心,做好一名党员职责。
  (梅伯灵: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想
  习主席作了鼓午人心振奋人心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以耒的经验。标明我们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更加成熟。4o年耒党领导全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取得了巨大成就。科学技术水平极大提高,有7、4亿农民实現脱贫,党风民风大大好转。这一切我们都感同深受。40年我们同祖国同行,这是伟大的40年,是光辉的40年,是我国高速发展的40年。我们为祖国骄傲、自豪。大会表彰的百名先锋人物令人敬佩。
  习主席的讲话又吹响了改革开放新的进军号角,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与党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迎接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明天。
 
  (丁善敏: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想
  收看《改革开放40年》表彰100名杰出代表,为改革先锋称号的同志,是我们当代改革开放中,每一个中国人学习的榜样。大会中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改革开放40年,祖国各族人民都发生了翻天復地的变化,从温饱到小康,社会稳定,物产丰富,交通方便快捷,各族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收益者。改革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今后继续发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论述。使我深受鼓午,我是一名党员,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祖国现在的强大和繁荣昌盛。要维护好,发展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我们就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党领导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跟上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退休不退党,发挥余热,为党的工作尽一份力。
  (李百顺: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想
  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很受鼓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走深。走实。走远,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虽说以退休但是要在这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更要有新作为,传承好接力棒。紧密地团结在习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四十载惊涛拍岸
  九万里风鹏正举。
  习总发挥大智慧,
  华夏辉煌史无前。
  遇水搭桥排头兵,
  缝山开路愚公志。
  两个百年大目标,
  实现伟大中国梦。
  深化改革再推进,
  一棒接着一棒跑。
  坚强领导有习总,
  伟大复兴再出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于红国: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想
  10月18日我观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和兴奋,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参与者,我感想颇多,40年前的今天,中央召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这次会议,打开尘封几十年的国门,作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确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基本国策,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开启了一段改革开放的新历史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天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总书记还说:”现在我国社会大局保持长期稳定,成为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粮票、布票、肉票、鱼票、油票、豆腐票、副食本、工业券等百姓生活曾经离不开的票证已经进入了历史博物馆,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生活困顿这些几千年来困扰我国人民的问题总体上一去不复返了!“是啊,改革开放是中国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40年,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进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创造性活动的40年;是波澜壮阔、激情澎湃、创意万千、日新月异的40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的40年。40年的实践雄辩地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方向和道路是完全正确的,这是党和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不可动摇的结论。
  我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今后人民生活会更加安康,幸福!祖国会更加强大富强!让我们共同期待祖国灿烂的未来!
  (宋燕霞:市教育矫治局退休干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