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永远有“一把尺子”

时间:2018-12-25【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东城区人力社保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新任党组书记、局长王佑明、主管副局长李利、原主要领导代表、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由李利副局长支持。
  为进一步在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以及金辉代区长2018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精神。结合我区我局中心工作组织大家观看了《向前一步》宣传教育片。并按照(东组发《2018》26号)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通知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佑明通报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底前将要抓好的八项重点工作。一要抓好巡视督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二要抓好机构改革平稳推进,积极落实国家、市、区改革工作部署。三抓好就业创业重点工程,不断提高创业就业能力。四要抓好人才服务政策充分落地,满足我区人才需求。五要抓好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及时消除廉政风险防控漏洞。六要抓好遗留问题,着力平顺解决。(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全体党员主动把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八)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服务人力社保工作。
  最后,就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二是积极推进“互联网+老干部服务”管理模式,在“智慧服务、精准服务”方面探索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老干部服务水平。三是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到老干部群体中间,真正了解老干部的所需所想,为后续工作改进提供准确依据。
  参加会议的老同志纷纷表示,观看了宣传片,听了党组书记局长的局情工作通报深受启发和教育。深深为全区上下各级领导和在职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精神,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中“一把尺子量到底”。让百姓真真切切看到政策的公开,公正,透明。作为离退休干部,也要心中有一把尺子,在原则和政策面前严于律己,积极支持疏解整治促提升。支持我局的各项改革创新,充分利用老党员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递正能量,支持改革,助力改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