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协会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想

时间:2018-12-28【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协会党总支书记李奎华:12月18日,我同刘力一起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型展览,全面了解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回顾了40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我们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对展览中的每个故事、每件展品,每个数字都无比激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砥砺奋进40年,是对改革开放40年经验的总结,改变了我国的国际地位,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
  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的关键抉择,英明的决策。我们党中央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以坚强的决心和坚定意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系列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
  党中央带领着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踏冰雪战严寒,冲破巨浪和险滩,勇过深水区。40年风雨沧桑,40年成果辉煌,从此我们国家走向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改革开放伟大成果鼓舞亿万人民志气,增进信心。总结40年改革开放的经验和启示,为新时代更加扩大改革开放,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强大动力。
  我们虽然退休了,作为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学习,了解新知识、新发展,跟上新时代,积极做贡献。
  协会会员杨贵菁:上周六我带着外孙女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受颇深,边看边浮想联翩,心情激荡无比自豪。看到民族的兴旺、国家的强盛、人民的生活安定幸福,我情不自禁的说:厉害了,我的祖国!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教育孩子从小就关心国家大事、热爱祖囯、热爱人民、热爱党。
  协会会员刘维扬: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无比激动,非常自豪!因为我们是亲身参与,经历了全程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虽然工作早已退休 ,但是思想永远不能退休,要紧紧跟随党中央的部署 ,让改革开放向更加纵深的方向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协会会员王宏伟: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我们不断的思考和体会着40年来我们国家和人民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2018,我们满怀豪情向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致敬,向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进发。2019我们将迎接祖国70华诞的来临。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国还将以更大的辉煌迎接两个百年的到来!
  协会会员闫燕:因不能亲临现场观展,通过手机浏览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展览,心情很激动。四十年的发展变化,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今天,一个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