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庆祝改革开放伟大变革四十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时间:2018-12-29【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伟大变革四十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四十年,对于我们个人来说,从青年来到了老年,我们的祖国从百业待兴到繁荣富强,四十年,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了一场伟大变革,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诗篇,而我们有幸成为这一伟大时代变革中的见证者。
  今天的庆祝大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通知改革先锋称号,有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有经济体制改革的积极倡导者厉以宁,有互联网+行动的探索者马化腾,讴歌改革开放的歌唱家李谷一,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又非常亲切的名字。这些时代先锋楷模所在的行业领域,给我们生活工作带来的或多或少的影响变化,我们都可以体会得到,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变化,在党的方针政策引领下,全国人民凝聚在一起,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风雨同舟,我们党带领人民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奋斗之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