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长安街街道退休干部陈瑞珩“双先”有感

时间:2020-01-02【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的新闻,体会到离退休干部的作用得到党和国家的充分肯定。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政治资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历史功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广大离退休干部经历过长期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和艰苦环境的磨炼,在他们身上承载着最有说服力、感召力的优良传统。继续担当爱党政治使命,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通过各种方式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是新形势下党的事业所需,离退休干部自身所愿。自退休后,我一直要求自己将正能量释放发挥好。因为我觉得在职时长期受党的教育,经历过各种风雨考验,政治立场鲜明、辨别是非能力强,发挥余热,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全社会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精神。在共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宣传发展变化,放飞中国梦、再做新贡献。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多做凝聚改革共识、坚定改革信心的工作,让我们在夕阳无限好的每一天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有所学、有所为才能有所乐”养成习惯,发挥余热,活出精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